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美容创业成功的七大法则2008年版: 美容创业是实际疗效的竞争

2: 美容创业是实际疗效的竞争

美容是项护理治疗性质行业,讲究的就是结果,是否药到病除?顾客是否已经得到想要的结果将决定她下次会否再来!

因此收集与创造成功的实际印证最重要,尤其是本身的见证更是关键,因为只有活生生的实际成功例子,才能激发顾客掏腰包尝试!

如果你自己或身边都没有成功实际例子,甚至连见证的重要性都不懂的话,这实在是太大意了!

美容治疗行业开不了空炮

区域美容业界里有个无人察觉的大盲点,不提出来还不知道,许多经营美容多年的人士也未发觉这所谓盲点的严重性!

美容究竟是个只是帮人洗脸,使人舒服,使人快乐的工作? 还是一个帮助别人解决皮肤问题的行业呢?

有个马大的友族学士生,脸上的暗疮长得凶,导致不堪见人, 最终形成了严重的自闭症.终日就将自己封闭在小房间里!同学见到了心疼不已,有日某同学突然提议应该要为这位自闭症恶化的朋友做些什么了! 导致她封闭自己的最大原因应该就是容貌,若有天暗疮可以好了那她应该会积极的重新做人!

数位友人软硬兼施的成功将这位同学强拉来美容院!她不愿意与陌生人讲话,畏缩于角落里!一切的交易皆须友人代其洽谈!在签下护理配套后,开始几回,她还需要友人携带才能来到美容院!当配套进行半程后,她竟然不再需要友人护送已经能自己前来美容院了!疗程结束,一个严重自闭的女孩恢复了年轻女孩应该有的积极开朗笑颜!美容师直接拯救了一个生命,也为国家社会保留了一个人才!

现在说洗脸几乎许多人都会,但谈到治疗时才是讲究实力的环节!有身型痴肥的女士哭喊,无论多少钱都好,只要能令我变瘦,能改变我命运的话,不惜一切代价!

因此经营一家瘦身中心,真的做到人人皆可瘦的话,客户自然蜂拥而来,反之失败就即将到来!因此美容创业梦想家,你已经投入多少的精神在治疗护理部分呢?

如何创造绝对说服力的美容见证

现在美容院开多了,顾客选择也多,我们如何给予顾客信心在我们这里消费呢?那就是拿的出实际见证!见证可以很多但要整样的才能使人难以抗拒完全信服呢!其中最关键的就是自己本身就是见证!

我当年在怡保的美容学院上课时,通过友人引见认识了一位男性朋友!不说还不知,前些年头他得了严重肺病,就几乎搞得家破人亡了!后来某公司的保健品竟然奇迹的救活了这位病人膏肓的人!数年前还是一介病夫的他在保健品公司的促销会上演讲,声量宏大,中气十足,信心爆滕!而他在面对客户促销保健品时,将亲身经历讲的有血有泪,客户无有不未其真诚打动者.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最有说服力的产品见证,他果然很快的就在生意上迅速上位了!

所以说世界上最有说服力的见证就是自己亲历的见证,因为自己遭遇痛苦时的困难,然后到这些痛苦如何被解除了,自己的事才能说的非常逼真,才能使人信服!

我本身从中学起就被严重暗疮困扰着,到了二十一岁时最为严重,几乎同时脸上长了不下百棵的暗疮!那时候的我完全不照顾自己的脸,也没想到自己未来会进入美容界!关心我的母亲当时可对我的脸欲哭无泪!

一直到后来恨下心来投入美容界后,整个人竟然可以脱胎换骨的改变!今天我销售产品变得特别容易,本地几乎人人的鼻子都累积不少黑头粉刺,谁也无法相信昔日的那么严重暗疮的我,今天的鼻头可以变得那么干净!那当然有方法的啦,所以我用了什么方法,使用了那些产品,你们到是跟不跟呢!我就多次提起这点,不费十秒就说服顾客立刻向我购买产品了!因此我常对学生们笑称,当你到美容院见到她们美容师鼻子还充满黑头阻塞时,那可真是一家有限公司了!

推广绝对见效的美容护理


在未来创业后的事业里,请永远记得,别设计所谓空炮性质的配套,一定要设计实在的绝对见效的配套!因为顾客几乎都在买她们看得到,感受的到的东西!

谈谈大马的美容永久性除毛专家多美丽是怎样的成功的吧!多美丽好早以前就懂得实际疗效的重要性,将焦点置于永久性除毛上!除毛服务是种一定见得到,摸得到的实际疗效服务!一直以来皆是集团收入支柱!二十年来为大马人除掉了以吨计算的不雅体毛!香港的超大型美容集团旗下的BELLA就对多美丽痛恨不已,没有多美丽香港人早就垄断了我国永久性除毛市场.所以今天还是大马人的你我请为保全大马人面子的多美丽,献上最激烈的掌声!

因此美丽的美容创业梦想家们,美容事业就是不断的累积成功治疗护理的例子,并且将它们一一编集结成感人的故事向人讲出来!因为美容师是伟大的工作,美容师能令自闭的大学生从新抬头做人,能令求职百次皆失败的肥婆,瘦身成功后立刻找到了好工作!也能令到被遗弃的黄脸婆破镜重圆,重新赢回了丈夫的心!

所以大家你本身已经是个成功例子了吗,还没有就要设法创造出来,如果已经有了,你可以说已经半只脚满足了下一个我们要探讨的创业条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