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瘦身口诀】,来自【绝地教派】大师的神奇瘦身口诀!Slim Psalm !

这是【网路道人】西流龙老师,透过心灵回溯,心灵之旅,遇到【绝地教派】的绝地大师所传授的智慧里,领悟出来的超级【瘦身口诀】!
【绝地教派】之【瘦身口诀】持念一遍震撼全身细胞
【绝地教派】之【瘦身口诀】持念十遍震撼潜意识
【绝地教派】之【瘦身口诀】持念百遍震撼身心灵
让全身的细胞,潜意识,身心灵都充满【瘦身口诀】的能量,外在再使用GC Life的瘦身食品配合,瘦身简直易如反掌,轻而易举!
瘦身快乐,瘦身开心,瘦身喜悦,瘦身愉快,瘦身幸福!
快乐瘦身,开心瘦身,喜悦瘦身,愉快瘦身,幸福瘦身!
我爱瘦身,瘦身爱我,我喜欢瘦身,瘦身喜欢我!
我感恩瘦身,我赞美瘦身,我歌颂瘦身!
瘦身就是希望,瘦身就是伟大,瘦身就是成功,瘦身就是胜利,瘦身就是得胜!
我深深感恩瘦身,感激瘦身,感谢瘦身,感恩,感激,感谢感谢再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