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美容师应该穿什么鞋?美容顾问该穿什么鞋?Beautician Working Shoes !

美容是个讲究形象的行业,美容师、美容顾问的皮鞋品质,绝对影响整体美容院的品牌印象,至于美容师究竟该穿什么样的皮鞋最合适呢?高跟鞋?低跟鞋?平底鞋?还是一定要尖头鞋?
一般美容师适合穿鞋尖较大的皮鞋上班
 回顾从前,西流龙去应征一家位于Sri Hartamas的高档美容中心的时候,发现这家美容公司异常注重形象,每个美容师都是形象一流,然后各个都是穿着尖头高跟鞋上班的,各位要知道尖头高跟鞋固然非常好看,高尚,穿起来确实形象一流,可是并非每个每个女性的脚版都适合穿着尖头高跟鞋上班的。面试的时候,我当然有提出这个问题,可是该经理回答得很妙,如果能多赚不少钱,难道不值得你忍受一下吗,难道因为脚板比较宽大而放弃这么好的工作?
美容顾问可以按照本身脚型决定是否穿着非常尖头的高跟鞋
 以前我也曾经去Sasa莎莎询问应征美容顾问,莎莎对于店员形象要求更加严格,所有女性店员都必须穿着尖头皮鞋上班。各位,这种要求真的极度严酷,莎莎店员工作时间都是站立的,穿尖头鞋站上一整天,绝对不容易的!这和在美容院上班的美容师及美容顾问不一样,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的。我以前当美容老师的时候,美容老师是美容学生的模范,我的脚板真的很大,可是还是穿着尖头高跟鞋上班的,尤其有时候穿着高跟鞋站着讲课,可一点也不简单!
脚尖宽大的女性不妨考虑牛津鞋,高尚仪态
美容师/美容顾问绝对是为了工作,为了业绩,为了公司品牌印象,必须选择最好看的皮鞋,但形象之余绝对别虐待了自己美丽的双足,绝对不要去勉强自己的脚,穿无法适应的鞋!
所以选择美容师/美容顾问上班鞋的标准,是必须全包的皮鞋,不鼓励高跟,平底亦不好看,中低跟最理想!
鞋尖的选择绝对根据美容师/美容顾问本身的脚宽来决定,脚尖宽大的女性不必勉强将脚挤压在过尖头的皮鞋内,除了影响上班效率外,时间一久就会面临大脚骨等各种脚步毛病的出现!
选择尖头鞋,一定要选择比本身的鞋码大至少1号到2号的!就以我本身做例子,我的脚码是38号的,虽然穿的下38号的尖头皮鞋,可是脚趾太辛苦了,后来我都选择39号或者40号的,即使我脚尖比较宽大,但选择大了1到2号的尖头鞋,是可以百分之百穿得很舒适的!有时候别太在意鞋码穿的大,因为尖头皮鞋的魅力在于,即使穿大码鞋,依然看来脚部是纤细玲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