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感恩感谢马来西亚第一激励讲师【陈在德老师】!

首先西流隆先给五湖四海的华人献上最热情的新年祝贺,祝贺大家新年进步,步步高升!
去年,西流隆最感恩感激感谢感谢再感谢的就是我生命里最大与最伟大的贵人,马来西亚第一名的激励讲师-大马行销第一人陈在德老师了!
因为陈在德老师的出现,我终于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舞台,人生方向!
因为陈在德老师的教育,我变得卓越,我变得对人类更有贡献!
今年里,将陈在德老师的【销售天王】课程,推广遍布大马,成为大马人最重要的成功学激励课程,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挑战!我一定会完成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