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大马【创意讲师】西流隆!

 认识大马【创意讲师】西流隆的履历:

我17岁开始走上佛堂的上公众演说舞台,成为星马济公爱心会的最年轻讲师!19岁被派往到国外佛堂公众演说,是个在讲台上长大的讲师!

我24岁前往美容学院上课,
毕业后就成为了美容讲师,

并且成为大马政府美容教官,
然后又去到了一家拥有大马第一化妆学院的美容集团上班,潜移默化,成为了多才多艺艺术家,
同时我写文章是写到世界级的,
谷歌,雅虎世界级电脑极度热爱我的文章!

大马网络搜寻第一人!
所以现在的我是【艺术家】的讲师=【创意讲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